晴時多雲

NBA》史蒂芬森扮板凳暴徒仍無用 溜馬作客不敵巫師

2018/03/18 13:52

溜馬與巫師戰績相同。(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溜馬作客出戰巫師,前三節巫師雖保持領先,溜馬仍堅持奮戰到最後,在末節狂攻31分,史蒂芬森更從板凳挺身而出,繳出全場最高25分,試圖扭轉劣勢,無奈難敵前三節的大比分落後劣勢,最終還是以102:109不敵巫師,吞下敗仗,巫師也笑納2連勝。

兩隊戰至半場前,巫師還保有13分的絕對領先優勢,第三節更將分差一度拉至20分領先,溜馬則在大比數落後的情況下,仍力挽狂瀾,末節數度將分差縮至各位數,可惜前面的比分落後太多,最終踢館失敗,巫師便在主場以109:102收下2連勝。

此役巫師5人得分上雙,畢爾(Bradley Beal)砍下全隊最高19分6助攻,葛托特(Marcin Gortat)18分8籃板,歐布瑞(Kelly Oubre Jr.)板凳出發繳16分,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15分5籃板,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12分8助攻。

溜馬部份,由板凳出發的史岱芬森25分最高,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18分次之,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1分,Al.傑佛森(Al Jefferson)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