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婉拒球迷要簽名 戴資穎這樣做有原因...

2018/03/18 11:02

戴資穎婉拒簽名是因為手抖簽不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將和世界女單第二的日本好手山口茜爭奪全英羽球公開賽的冠軍,戴資穎昨晚力退中國新星陳雨菲,比賽結束後,場邊有熱情的球迷請她簽名,戴資穎卻搖了搖手,表示不能簽,其實不是她不願意簽,而是打完比賽手很抖,沒辦法簽名,不過她展現親和力,同意球迷和她合照。

《中國時報》報導,戴資穎昨晚的比賽相當精彩,打完她也筋疲力盡,有熱情球迷請她簽名,戴資穎搖了搖手,表示沒辦法簽,看著球迷失望的神情,戴資穎趕緊說:「手會抖,沒辦法簽名啦」

雖然無法替球迷簽名,但戴資穎很願意和球迷拍照留念,仍展現高度親和力,讓大家拍照。晚上戴資穎也在臉書發文,直呼:「好累」不過就算累,她仍記得謝謝在場邊為她加油的球迷,謝謝大家在她上場時熱情吶喊,這也是她堅持下去的動力。

戴資穎今天將與山口茜爭后,由於世界女單前兩強將強碰頭,兩人的對戰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