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先發3局丟5分 總仔仍看好他重回顛峰

2018/03/18 11:37

韓籍左投柳賢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1月抱得美嬌娘升格人夫的韓籍左投柳賢振,揮別傷痛陰影,本季認真鑽研曲球,今天再度登板,雖然先發3局被敲7安丟5分,道奇最後以2:5不敵白襪,柳賢振也吞下春訓首敗,不過他最快球速直逼150公里,還是備受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肯定。

「我覺得他投得比之前好多了,所以投球數量也能增加,」羅伯斯在談到柳賢振今日表現時說道,「雖然有一些失投球,但我認為整體來說他投得不錯。」

柳賢振在受訪時則表示,自己還在強化曲球的威力,整個春訓他都在努力提高曲球的轉速,早在韓職時期,曲球就是柳賢振的重要武器,2017年重返大聯盟後,也進行了投球策略的調整,追加昔日的曲球利器,全季投126.2局,防禦率3.77。

而更重要的是,在歷經因左肩關節唇與手肘關節鏡手術報銷的2015、16年,柳賢振今年總算能迎來完整的球季。

雖然柳賢振在受訪時表示,因為這是第一次有機會能投滿整季,對於自己的狀況還是有點遲疑,不過總教練羅伯斯仍對他充滿信心,表示今天柳賢振的球速已經能到148公里,比起去年已有大幅的進步。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去年手臂的力量還沒有很到位,羅伯斯說,「去年雖然有所提升,不過因為前兩年的手術也顯得比較保守,而今年不但球速已經有所提升,變化球也投得更好。」

羅伯斯接著說:「我想他應該非常開心能有一個完整的休季期間,而不是忙著一直復健,種種跡象都顯示他有機會能再回到過去巔峰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