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訓中心又挨轟!鐵三教練怒爆:吃不夠連防護員都沒有

2018/03/18 12:00

鐵人三項國家教練田偉璋今在臉書怒批國訓中心。(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想再忍了!助郭婞淳世大運奪金並打破世界紀錄的「金牌教練」林敬能,日前在臉書痛批國訓中心給教練和選手的待遇越來約差,體育署才剛火速加菜止血,今天鐵人三項教練田偉璋又在臉書上開砲,貼上只有白吐司和粽子的早餐,痛批選手不但沒能吃好,現在居然連防護員也沒有。

田偉璋在臉書寫道,鐵人三項比賽需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跑步10公里,得耗費相當大的體力,平常練習絕對比比賽的量還大,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早餐卻只有白吐司和粽子,根本不夠!

「鐵人三項這個項目訓練所消耗的熱量很大需要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和輔酶(礦物質、維生素)目前在台東適合訓練但吃還是沒辦法解決。」田偉璋寫道。

而更令他生氣的是,最重要的防護員也不見蹤影,體中老師努力的配合但有些他們的能力無法做到好,不容易運動科學處來台東支援三天協助血乳酸檢測帶了一位防護員做防護,但這位防護員光處理卡巴迪的選手的傷就已經忙得焦頭爛額,而反應給中心得到的回覆竟是人手不足所以愛莫能助。

鐵人三項國家培訓隊目前移訓到台東體中,不但得面臨營養不足,連防護員都不見蹤影,向國訓反應了一周卻仍還是沒有任何結果,也讓忍無可忍的田偉璋氣到在臉書上開轟:「只有冠軍才能吃冠軍餐,我們不是冠軍只能隨便吃吃!」

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