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指陳偉殷受傷趕不上 預測大聯盟開季無台灣球員

2018/03/18 12:28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進入尾聲,目前還留在春訓營的台灣球員有紅襪林子偉、馬林魚投手陳偉殷,不過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指出,陳偉殷可能趕不上開季,而且官網預測的開季名單中,也沒有台灣球員。

陳偉殷從春訓至今還沒有在熱身賽中亮相,大聯盟官網指出,陳偉殷受到左手肘傷勢影響,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他開季可能會待在傷兵名單。

而效力紅襪的林子偉,今天在對光芒的比賽中後半段代跑,並上場守二壘,跑回1分,1打數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跌至0.133;守備上他則處理3次滾地球,都穩穩抓下出局數。

大聯盟官網今撰文預測各隊的開季名單,沒有台灣選手被列入,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名列球隊第二號先發;水手44歲老將鈴木一朗則是列在先發第9棒、守左外野;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則是球隊二號先發。

小熊投手達比修有則是第三號先發,道奇投手前田健太也是球隊第三號先發,南韓投手柳賢振則被列在第五號先發;響尾蛇的平野佳壽、教士牧田和久,都被列為開季球隊牛棚名單。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大谷翔平。(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