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倫魯身體不適提前離場 詹姆斯很擔心

2018/03/18 15:32

泰倫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騎士雖以114:109擊敗公牛,但是比賽至中場時卻發生意外插曲,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再度因為身體不適提前離場,騎士官方一直對泰倫魯的健康狀況三緘其口,連前幾日與他在場邊叫罵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在賽後直言:「和這場比賽相比,更重要的是泰倫魯的健康。」

騎士與公牛戰至半場時,泰倫魯便因為身體不適提前回到休息室休息,下半場戰術改由助理教練德魯(Larry Drew)代理。

而這已經不是泰倫魯首次在比賽中缺賽,二月初時,泰倫魯也曾在比賽中提前回到更衣室休息;稍早詹姆斯受訪時,僅向媒體表達自己的擔憂,詹姆斯:「泰倫魯的健康絕對比這場例行賽重要,大家都對他的狀況感到非常憂心。」

賽後,泰倫魯也未出席記者會,改由德魯代表受訪,他表示,「我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感覺泰倫魯非常不舒服,比賽進行到一半時,我就有預感他會提前離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