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Live》單場33安!統一獅狂轟15分打趴富邦悍將

2018/03/18 16:5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3

3 2 0 3 0 3 0 1 14 18 1

悍將

0 4 0 0 3 0 0 1 0 7 15

1

第九局

九局上,統一獅陳鏞基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第15分,終場統一就以15:8痛宰富邦。

第八局

八局下,富邦靠2支安打串聯再拿下1分。

第七局

七局上,統一獅再度猛攻3分,靠的是羅國龍、陳重廷的安打串聯,以及郭阜林石破天驚的左外野全壘打,一口氣灌進3分,取得14:7大幅領先。

第五局

五局上,高國慶敲中外野方向安打,陳重羽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再靠著黃恩賜的高飛犧牲打先拿1分,羅國龍也接著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獅隊再添一分,吳桀睿右又敲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潘武雄也敲出二壘方向安打,蘇智傑再敲右外野方向安打,再帶一分打點,富邦將更換投手彭士杰後,讓陳鏞基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統一11:4領先富邦。

五局下,統一更換投手施子謙後,富邦吹起反攻號角,陳凱倫先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高孝儀再敲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接下來上場的林威廷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方向,三分砲助富邦將比分縮小到4分之差。

富邦悍將林威廷。(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林威廷(中)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四局上,富邦更換投手倪福德後,讓統一三上三下。

四局下,吳宗峻敲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高國麟先遭到三振,林旺衛投手前方滾地球又遭刺殺,蔣智賢雖然選到四壞上壘,但范國宸右外野方向飛球卻遭接殺,三人出局。

第三局

三局上,富邦更換投手羅國華,劉芙豪先靠四壞球保送上壘,高國慶又敲出穿越游擊方向滾地安打,陳重羽犧牲觸擊成功,壘上跑者各往前推進一個壘包,黃恩賜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仍帶有1分打點,羅國龍遭到觸身球保送上壘,吳桀睿補上中外野方向安打,再帶1分打點,潘武雄一壘車布邊滾地球遭一壘手范國宸美技攔下刺殺。

統一獅吳桀睿。(記者陳志曲攝)

三局下,馬丁尼茲順利讓富邦三上三下。

統一獅先發投手馬丁尼茲。(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二局上,陳重羽先獲四壞保送,布魯斯雖然順利解決黃恩賜、羅國龍,不過下棒吳桀睿敲出右外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又盜上二壘,潘武雄敲右外野方向安打,讓統一再添1分,蘇智傑也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安打,再帶1分打點,統一逐漸拉開比分差距,6:0領先富邦。

二局下,張建銘先獲四壞保送,蔡友達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林威廷也擊出安打上壘,富邦再度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下棒吳宗峻敲出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高國麟的安打讓富邦繼續攻占滿壘,林旺衛的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再帶1分打點,蔣智賢游擊方向飛球遭接殺,不過范國宸又補上中外野安打,再下一城,富邦靠著4支安打與高飛犧牲打,追回4分。

富邦悍將蔣智賢(右)扛先發四棒,但在馬丁尼茲(左)的封鎖下,沒能上壘。(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一局上,對決老東家獅隊,悍將先發布魯斯,先讓羅國龍擊出內野壘上方飛球接殺出局,吳桀睿卻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潘武雄在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蘇智傑又再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助獅隊先馳得點,下棒陳鏞基雖然吞K,不過劉芙豪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獅隊在再一城,統一3:0領先富邦。

富邦悍將布魯斯(左)陷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一局下,富邦也展開反攻,吳宗峻先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高國麟也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林旺衛也敲安,富邦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不過獅隊先發馬丁尼茲即時回穩,蔣智賢先擊出本壘後方飛球被接殺,又連續三振掉范國宸與陳凱倫,驚險化解失分危機

統一獅先發投手馬丁尼茲化解滿壘危機。(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打序

統一獅

守位

棒次

富邦悍將

守位

羅國龍

CF

1

吳宗峻

LF

吳桀睿

2B

2

高國麟

SS

潘武雄

DH

3

林旺衛 

CF

蘇智傑

LF

4

將智賢

DH

陳鏞基

3B

5

范國宸

1B

劉芙豪

RF

6

陳凱倫

3B

高國慶

1B

7

張建銘

RF

陳重羽

C

8

蔡友達

C

黃恩賜

SS

9

林威廷

2B

馬丁尼茲

P

先發

布魯斯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