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點名 彭世杰有機會開幕一軍

2018/03/18 13:13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還沒有上過一軍的富邦悍將投手彭世杰,從去年冬盟到今年春訓都保持良好狀況,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彭世杰有機會進入開幕一軍名單。

葉君璋指出,21歲的彭世杰除了技術進步,心態上也成熟許多,已經有身為職棒球員應有的態度,保持這種態度,今年一定會有所表現。

葉君璋表示,就彭世杰個人而言,他已經做好上一軍的準備,不過,能不能進入開幕一軍名單,還必須看投手陣容做整體考慮。

彭世杰從中興高中畢業後在2015年季中選秀獲得富邦第9指名,過去兩年在二軍防禦率都達到2位數,而且四壞球比投球局數多。彭世杰表示,因為控球太差、表現不佳,投到自信心有些動搖,直到去年冬盟才找回信心。

彭世杰在冬盟出賽4場投5.1局,投出3次三振,只有1次四壞球,防禦率3.38。彭世杰表示,冬盟時感覺比較放得開,投球不會想太多,現在就保持這樣的心態面對比賽。

彭世杰週三在熱身賽對Lamigo桃猿中繼1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四壞球。這是彭世杰第1次面對一軍層級的打者,他表示,上場前有些緊張,投到第2個打者就好多了,很高興有把春訓的成果表現出來。

富邦投手彭世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