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9連敗難堪紀錄終於畫下句點 這隊卻比灰熊更開心

2018/03/18 15:39

擊敗灰狼的馬刺,不但拉開了與金塊之間的距離,更一舉超越鵜鶘站上西部第五,堪稱最大受益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孟菲斯灰熊隊今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灰熊靠菜鳥搖擺人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第三節獨拿12分,三分球9投4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助灰熊以101:94爆冷擊敗金塊,也終於為長達19連敗的尷尬紀錄畫下句點,不過最灰熊中止連敗,最高興的卻是趁勢衝回西部第五的馬刺隊。

本場比賽前,灰熊已經苦吞19連敗,完全失去晉級本季後賽的希望,反觀金塊仍舊在為晉級季後賽力拚,原以為將是場實力懸殊的對決,沒想到此役比賽才剛開始,D.布魯克斯就先連續飆進3顆三分球,助灰熊便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領先。

次節,金塊雖然急起直追,單節拿下31分一度將兩隊比分縮小到各位數,不過易籃後D.布魯克斯再次挺身而出,單節獨拿12分,讓灰熊再度甩開金塊,加上兩隊再末節命中率都明顯下滑,最終灰熊就以101:94有驚無險擊敗金塊。

灰熊菜鳥搖擺人D.布魯克斯(中)砍下24分率灰熊擊敗金塊,為19連敗畫下句點。(美聯社)

結束了19連敗灰熊,D.布魯克斯表現亮眼三分球9投4中,砍下24分5個籃板,T.艾文斯(Tyreke Evans)也有20分7助攻進帳,中鋒M.加索(Marc Gasol)則拿下14分、6籃板和5助攻。

而結束長達19連敗除了灰熊,最開心的莫過於前陣子士氣低迷的馬刺隊,靠著灰熊擊敗金塊,加上另一場火箭又作客戰勝鵜鶘,今天擊敗灰狼的馬刺,不但拉開了與金塊之間的距離,更一舉超越鵜鶘站上西部第五,堪稱最大受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