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G-Rex戰績九勝二敗 總教練Toyz:可能對當前版本理解較深

2018/03/18 15:34

Toyz分享改造G-Rex過程。(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程已經進入尾聲,G-Rex Gaming在改組後的首個賽季就打出十分亮眼的成績,至今九勝二敗暫列聯盟第二,昨(17)日打敗Team Afro後,總教練Toyz難得來到舞台後接受現場主持人湯米採訪,他表示至今能表現好的原因可能是隊伍對當前版本理解比其他隊伍深一點,「目前8.4版本是以前期為主,我們在前期打出風向,往往都能把比賽順利帶下去」。

RG在季前被英皇電競買下並改組為G-Rex後,Toyz成為總教練,談到對於隊伍的改造調整,他表示以前的RG傾向防守陣,在去年版本以AD四保一為主,只要能拖到後期就有機會贏;然而當前版本節奏變快的情況下,他把風格改為前期進攻更侵略,選角也常選出前期角色,是目前隊伍做的最大改變。

本季GRX有著非常多的輪替選手,包括Wuji、Empt2y、Laba等,作為總教練又是如何權衡選手狀態?Toyz以中路為例,開季都是讓韓援Candy上場,「但語言溝通的確很難解決,你們也看到閃電狼現在Moojin也跟早晨輪替了」,雖然Candy操作比以前更厲害,但Wuji跟打野配起來打得很兇。

「目前這個版本就是中野贏了贏的機率很大,其他路贏了反而贏的機率不大。」Toyz說,Wuji是個求勝心很強的選手,他當替補那段時間其實心態很好,也讓自己狀態準備到最好,「在我們輸給J TEAM的第一場後就拿他救援,結果效果很好,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Toyz認為,雖然Wuji對於某些英雄的理解度不夠,「身為前中路選手的我,還是要分享一下給他,我跟他會互相交流一下,什麼時候選什麼腳色、什麼情況下能拿出什麼腳色,是我有給他的一些幫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