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桀睿狀況絕佳 教練團高度期待

2018/03/18 17:28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新人吳桀睿熱身賽打擊狀況火熱,今天對富邦悍將更是4打數都安打,打下2分打點,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吳桀睿是球隊相當期待的選手,可望搶佔開季先發二壘手位置。

靠著今天的超猛表現,吳桀睿熱身賽打擊率衝到4成71,共打下5分打點,稱職扮演攻擊型第2棒的角色。

黃甘霖表示,吳桀睿從自辦熱身賽以來,打擊狀況一直很穩定,二壘守備也中規中矩,攻、守兩端對球隊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選手,對他有很高的期待。

吳桀睿去年8月參加世大運時右腳曾有輕傷,9月初加盟獅隊也因此只出賽6場就下二軍休養,年底打冬盟又舊傷復發而退出比賽。吳桀睿表示,離開冬盟後積極復健,春訓以來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可以全心投入訓練,狀況調整得不錯,對於新球季很有信心。

吳桀睿表示,其實教練團有點擔心他春訓衝得太快,不過,新人總是會想積極求表現,他還是會按照自己的節奏來備戰球季開打,重點是保持身體健康,希望經過完整的春訓打好基礎,一整季都能有穩定的表現。

吳桀睿今單場敲出4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