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GC》Ballistix再度擊敗KSV Black 連霸亞太對決冠軍

2018/03/19 07:08

南韓戰隊Ballistix成功捍衛亞太對決冠軍寶座。(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上半年東半球盛事「亞太對決」昨(18)日晚間來到最終冠軍戰,由KSV Black對上Ballistix,上一屆亞太對決同樣為這兩支南韓戰隊交手,去年KSV Black從敗部打進最終冠軍戰,卻遭對手擊敗,這次KSV一路未嘗敗績,卻還是以3-4落敗,Ballistix連續兩年擊敗對手,獲得3萬美金(約90萬新台幣)冠軍獎金。

Ballistix從敗部賽程打回總冠軍戰,體力依舊充足。(記者陳耀宗攝)

雙方打好打滿,拿下關鍵勝利後,Ballistix成員開心得相互擊掌,連續兩年擊敗對手加上逆轉局數獲勝,想必感到很振奮,而對於去年奪下BlizzCon全球總決賽的世界冠軍KSV Black來說,無法完成亞太對決的冠軍之路,依舊是隊史成績上的缺憾,這次勝利也將為南韓賽區在季中賽增加一席席次。

Ballistix在被KSV Black聽牌之際,連下兩城,逆轉獲勝。(記者陳耀宗攝)

首局煉獄聖壇,KSV尾選克羅米無法發揮功效,Ballistix進攻猛烈不到15分鐘內就直搗核心,由於勝部冠軍有保送一局勝利優勢,雙方戰成平手。(記者陳耀宗攝)

次局天空神殿,KSV展開反擊,兩次開啟地圖BOSS都能攻城掠地,加上弗斯塔德大招總是能在關鍵時機施放,穩穩收下勝利。(記者陳耀宗攝)

第三局永恆戰場,KSV三坦陣容主打陣地戰並取得前兩波不朽者攻勢,但隨著遊戲進入後期,三坦陣貧乏輸出讓KSV陷入劣勢,Ballistix再度追平比數。(記者陳耀宗攝)

第四局厄運之塔,Ballistix靠著德哈卡蹲點突進給予KSV強大壓力,但KSV團戰發揮加上閃光側翼攻擊成效卓越,以3-2取得聽牌局面。(記者陳耀宗攝)

第五局蛛后之墓,KSV一度有等差優勢,隨著遊戲進入中期,Ballistix以卡爾洛斯為首的陣地控場組合不斷單抓KSV人員,最終就在閃光被抓情勢下,再度追平比數,不愧是Ballistix最擅長的地圖之一。(記者陳耀宗攝)

KSV Black輸出手Rich操作的閃光在關鍵時刻被抓掉,顯得失落。(記者陳耀宗攝)

第六局巨龍郡,Ballistix選出閃光配塔薩達經典套路,KSV Black效仿對手選出卡爾洛斯,卻無法複製同樣成效,團戰取得不了優勢又抓不到對手,最終就被Ballistix蟬聯亞太對決冠軍寶座。(記者陳耀宗攝)

本屆亞太對決打好打滿,直到第六局才分出勝負。(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