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心疼!戴資穎浴血奮戰 有圖證明她多拚命

2018/03/19 07:54

戴資穎浴血奮戰,拚到膝蓋都見血。(讀者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打出一場振奮人心的經典戰役,最終更以直落二力退日本名將山口茜,在歷史最悠久的全英戰場完成2連霸。小戴全場與山口茜不斷激戰,甚至為了救球還弄傷膝蓋並見血,都可以看得出她有多麼享受拚戰,並努力想贏得比賽勝利。

戴資穎碰上實力不俗的山口茜,期間兩人不僅都在場上相互較勁、你來我往,且都打出不少精采好球。小戴甚至為了救球,力拚贏得至高無上榮耀,撲倒在地救球受傷也在所不惜,這回更有照片能清楚見到她膝蓋外傷,傷口正是為了撲球所產生的。

戴資穎不顧一切地浴血奮戰,也寫下歷史新頁,成為21世紀以來,中國女將龔智超2000至2001年及謝杏芳2005至2007年締造女單3連霸,第3位在全英女單連莊的好手。

小戴不只為了自身榮耀在拚,同時也是想拚給支持她的球迷,她在個人Instagram上表示,「我最強大給力的後盾,謝謝穎迷粉。」

戴資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