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印地安泉不敵阿根廷名將 費爸中斷開季17連勝

2018/03/19 09:13

費德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797萬2535美元(約2.32億台幣)的印地安泉網賽,36歲「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天在決賽以4:6、7(8):6、6(2):7,不敵阿根廷名將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讓費爸中止開季17連勝。

費德爾在比賽中一度有3個冠軍典,但沒把握住,反遭波特羅逆轉。他在賽後表示,「我感到失望,因為我讓機會溜走了。」

現為世界男單球王的費德爾,他自拿下澳網金盃後,開季至今17連勝,可惜不敗金身今遭波特羅打破,但這已經是他生涯最佳的連勝紀錄;另外,費德爾也無緣個人在印地安泉的第6冠。

近年深受傷勢所苦的波特羅,則是連續拿下第2座ATP冠軍,也是個人首次在印地安泉網賽奪冠,將他的連勝推進到11場。

「我還在發抖,我太緊張了。」波特羅賽後表示,自己在第三盤打得不錯,「這像是一場夢,經過個人所有的問題和手術之後,我很高興能繼續為巡迴賽帶來驚喜。」

波特羅。 (法新社)

費德爾吞下今年首敗。(歐新社)

賽後雙方互相致意。(法新社)

波特羅(右)奪冠。(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