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硬派中鋒又被踹蛋 笑稱:已是家常便飯

2018/03/19 10:23

亞當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稍早結束的例行賽中,雷霆以132:125擊敗東部第一的暴龍,在終結對手11連勝的同時,也喜迎6連勝。在比賽時雷霆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在防守時遭暴龍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踹蛋」。對此這位紐西蘭硬漢表示,這種事在他的老家每天都在發生。

亞當斯本場比賽相當多災多難,在上半場腳踝扭傷下場治療後,下半場又被前隊友伊巴卡一腳踹在跨下。在賽後訪談時,亞當斯幽默的說道:「在我們紐西蘭,被攻擊襠部是家常便飯,對於我們這些得在禁區努力干擾對手的長人而言,這總是會發生。無論如何你還是得面對他們,不幸的是伊巴卡剛好不是一個動作協調的人,所以就這樣吧,老友。」雷霆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對此則表示:「發生在亞當斯身上的事情,看起來不是很妙。」

亞當斯本季表現相當出色,出戰65場,場均為球隊貢獻13.8分9籃板以及1.1阻攻,是雷霆禁區重要的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