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推人引爆衝突!火箭擊敗灰狼收5連勝(影音)

2018/03/19 09:51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氣勢如虹的火箭今在客場迎戰灰狼,哈登及保羅聯手拿下52分,率隊以129:120收下5連勝,戰績52勝14敗持續在聯盟獨走。

火箭近期狀況火燙,賽前近22場比賽僅吞一場敗仗,此役面對灰狼近乎一路壓制對手,雖然易籃後灰狼一度縮小差距,仍無力逆轉戰局。

雙方在第4節爆發衝突,火箭保羅(Chris Paul) 與灰狼簡恩(Gorgui Dieng)爭搶籃板時出現肢體接觸,簡恩先是不滿的推了保羅,隨後G.格林(Gerald Green)挺身保護隊友,也重重的反推對手,G.格林遭驅逐,簡恩則是吞下技術犯規。

火箭全隊7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達5成5,哈登(James Harden)繳出全場最高34分、12助攻,保羅18分、9助攻、8籃板。

灰狼提格(Jeff Teague)繳出最高23分、11助攻,威金斯(Andrew Wiggins)21分次之,湯斯(Karl-Anthony Towns)20分、18籃板。

雙方發生衝突。(今日美國)

哈登。(今日美國)

哈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