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害人受傷 字母哥喊冤 :我不是故意的(影音)

2018/03/19 14:04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天公鹿逆轉老鷹的比賽中,密爾瓦基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第四節的一次防守中,疑似對老鷹小將J.柯林斯(John Collins)出腳,造成對方受傷離場。亞德托昆波對此表示,自己並非故意的。

在昨天第四節,老鷹新秀J.柯林斯投出一記三分後,他一腳踩在亞德托昆波的腳上,在看完重播後亞德托昆波被吹了一級惡意犯規,而J.柯林斯罰完三球後就離開了比賽。

談到昨天的事情,亞德托昆波說道:「我當時試著去防守,但同時避免碰到他,而當他落地時就踩在我的腳上,我一開始沒有感覺到。現在當有人踩到你的腳,你就會被判一級惡意犯規,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他為此扭到了腳踝,我希望他沒事,然後能夠滿血回歸。」

而亞德托昆波也說道,他依然會保持積極的去防守對位到的任何人,因為那才能贏得比賽:「我們可以變得更好,而其中關鍵就在於防守。我們要在比賽一開始就有那種關鍵時刻的防守心態,要贏球靠的可不是進攻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