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朴仁妃連抓4隻小鳥 創建者盃高球賽逆轉奪冠

2018/03/19 12:28

朴仁妃。(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南韓名將朴仁妃悄悄到奔殺而來,LPGA創建者盃最後1回合,她以無柏忌的67桿完賽,總計269桿逆轉贏得冠軍。

LPGA創建者盃最後決戰,朴仁妃打完前11洞只有1隻小鳥進帳,當時戰況還未明朗。沒想到接下來4洞她連抓4隻小鳥,突然之間把其他對手全拋在腦後。

朴仁妃以5桿之差輕易封后,英格蘭老將戴維絲、美國艾麗絲和泰國艾莉雅,3人同以274桿並列第2。

29歲的朴仁妃已在LPGA拿到19勝,其中包括7座女子大賽冠軍,她還在2016年拿到奧運金牌,那時她以27歲之齡,取得進入高爾夫名人堂的門票,是史上最年輕的名人堂成員。

今天奪冠之後她說:「我沒料到會在球季這麼早就贏得冠軍,尤其是經過這麼長的季後休兵期。在新加坡比賽的時候,我知道自己球打得不錯,但推桿還要再磨合一下。這週的推桿顯然還不錯。」

這4回合打完,朴仁妃只花了115次推桿,最後兩回合只有55推,打下12個博蒂,1個老鷹,沒有柏忌。這是她贏球的關鍵。

台灣名將曾雅妮今天以69桿完賽,總計285桿並列59名。曾雅妮最後4洞全數打博蒂收尾,這回合6個博蒂、3個柏忌。這場比賽她一共打下20個博蒂,進帳博蒂的能力逐漸恢復,但比賽中的失誤稍多,推桿手感也還待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