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楊恩比賽爆口角險遭逐 全靠柯爾高EQ化解

2018/03/19 14:53

柯爾展現高EQ化解楊恩怒氣。(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適逢傷兵潮,「四巨頭」中的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K.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都因傷缺陣,現階段比賽幾乎是板凳備戰;昨日勇士在作客鳳凰城時,後衛楊恩(Nick Young)在次節與太陽班德(Dragan Bender)爆發激烈口角,靠著總教練柯爾 (Steve Kerr)高EQ,瞬間化解楊恩的怒火,讓他靜下心來也逃過一次技術犯規。

比賽進行至次節,勇士以41:50落後太陽;當時楊恩與班德發生在防守對位時,爆發激烈衝突,勇士菜鳥庫克(Quinn Cook)正好站在楊恩旁邊,馬上將他帶到勇士板凳方向冷靜;此時柯爾也從板凳席走到楊恩與庫克面前,一把摟住兩人的肩膀簡短交談了幾句,隨後三人便露出笑容互相擊掌,繼續進行比賽。

賽後柯爾表示,他希望楊恩當時能夠明白,現在球隊的可用之兵已經不多了,「在落後的情況下,如果連他都被趕出場,我們的後衛就只剩下庫克,這樣那場比賽絕對會變成一場災難。」而楊恩則回應,自己很久沒有遇到這種衝突,現在已經能調適得很好,但對於柯爾高EQ的舉動,「我還是必須說,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傑出的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