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虎尾高中3女傑 2人獲選國家代表隊、1人達亞青標準

2018/03/19 14:58

虎尾高中李欣容(右)、朱育萱(左)獲選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國家田徑代表隊。(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高中體育班參加全國青年盃田徑賽勇奪高女組田徑總錦標冠軍,就讀高2的李欣容、朱育萱獲選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田徑國家代表隊,4月底將前往摩洛哥出賽為國爭光,高3邱于庭達亞青標準。

古坑東和國中畢業的李欣容,專長300公尺障礙賽、5000公尺,參加今年全國青年盃田徑賽榮獲雙金;彰化社頭國中畢業的朱育萱專長撐竿跳,最佳成績355cm,獲選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田徑國家代表隊,4月底將代表台灣前往摩洛哥出賽,表現卓越。

虎尾高中繼學測應屆4人、去年畢業1人滿級分全縣居冠,各科滿級分人數再破歷屆紀錄,又有2人獲選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國家田徑代表隊,1人達亞青標準,展現該校教學成果斐然,允文允武,值得肯定。

獲選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田徑國家代表隊的李欣容場上英姿。(虎尾高中提供)

獲選世界中學生運動會田徑國家代表隊的朱育萱。(虎尾高中提供)

達亞青標準的虎尾高中邱于庭。(虎尾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