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KDA無限大! GRX Wuji奪第七週「本週之星」

2018/03/19 14:56

Wuji在第七週出場兩局,打出無限大KDA,勇奪單週之星。(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賽第八週賽事甫落幕,賽事方Garena也在上週末推出第七週賽事數據,第七週包括閃電狼吞下本季首敗、柔依在版本更動下消失在選角名單,「本週之星」由GRX中路Wuji拿下,開季被列為替補的他,在第七週打出平均5.5擊殺0死4.5助攻的「無限大」KDA,表現十分驚人,同時還擁有73.8%擊殺參與率,十分融入團隊。

選手統計部分,最高KDA前三為ahq An(24)、GRX Stitch(20),GRX Wuji因KDA無限大難以計算;最高擊殺前三為JT LilV(23)、MAD Uniboy(18)、MAD Breeze(17);最多助攻前三則是MAD K(40)、MAD Benny(38)與JT Ysera(36)。

選手統計。(取自LMS)

最高擊殺參與率前三為:JT LilV(84.1%)、HKA Nova(83.7%)、JT Alex(82.4%);最多每分鐘拆除偵查守衛前三為M17 Move(0.91)、ahq An(0.78)、GRX baybay(0.75);最多每分鐘傷害輸出前三為ahq An(1105)、HKA Unified(741)、AFR DalKa(711)。

英雄統計部分,第七週比賽版本進入8.4,最多選用英雄為:塔莉雅(8)、雷茲(7)、另有多位英雄並列選用6次,包括賽恩、布郎姆、史瓦妮等;最多禁用英雄不再是前六週都名列前茅的柔依,改由加里歐(12)、剎雅(10)與阿祈爾(9)等英雄取代。最高勝率英雄為卡莎碧雅(100%),凱特琳、科加斯與史加納同為83%,隨後則是塔里克的80%。

英雄出場統計。(取自LMS)

更多數據請見:https://2018.lms.garena.tw/news/content/32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