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魏子茜安麗盃寫佳績 再戰中國盼延續好手感

2018/03/19 15:57

撞球選手魏子茜。(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塑企業長期致力於體育發展,自2011年起陸續啟動「台塑燃星計畫」、「台塑未來之星」,贊助國內許多優秀運動員前往世界各地征戰磨練,今擔任選手代表致詞的撞球女將魏子茜表示,從年紀最小到現在年紀最大,身為中生代球員,感觸也很多。

魏子茜在今年安麗盃闖進4強,最後雖不敵中國好手陳思明,無緣問鼎冠軍,仍寫下生涯最佳成績,她表示安麗盃算是一整年賽事的開頭,也希望自己能延續安麗盃的好狀況,在今年寫下好成績。

魏子茜接下來將前往中國出賽,廣州站賽事與「撞球王子」柯秉逸搭檔混雙。

談起自己的球員生涯,28歲的魏子茜表示,目前算是中生代的球員,見證很多前輩的輝煌成績,陸續看到很多優秀年輕球員,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希望大家能夠保持熱忱,不要放棄。

撞球選手陳佳樺(右)代表致贈簽名球,左為王文堯。(記者粘藐云攝)

網球選手梁恩碩(右)代表致贈簽名球,左為王文堯。(記者粘藐云攝)

受贊助選手與來賓合影。(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