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校際聯賽火熱開打! 首戰「北城蒼鷹」v.s.「靜宜聖徒羊」

2018/03/19 16:29

LSC將從3月19日一路進行到6月14日。(取自TESL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由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辦的《英雄聯盟》校園電子競技聯賽(LSC)本(19)日正式開戰,一路進行到6月14日,首場對戰組合由城市科大「北城蒼鷹」對上靜宜大學「靜宜聖徒羊」,相關賽事直播可透過YouTube、Twitch及Garena Live同步收看。

《英雄聯盟》校園電子競技聯賽是由TeSL主辦加上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墊子競技運動協會、Riot Games與Garena共同指導,該賽事將以學校校隊為單位,並分為甲乙組,每組各19支隊伍,觸及人數高達16萬人以上,每支電競校隊將代表學校與全台各校爭奪最強電競學校的殊榮。

TeSL指出:所有參賽隊伍皆會由官方甄選,以「校隊」的形式參加,是一項長期且穩定的賽事,藉此孕育出更多新生代選手,未來將會與 LMS 職業聯賽、ECS 菁英挑戰聯賽等聯賽串聯,以提供更完整的電競聯賽選秀制度,同時也能幫助退役的職業選手接受學校聘用擔任講師或教練,讓職業電競選手的職場生涯有更多的保障及出路。

賽程名單請見此:http://www.esports.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2&cid=36&id=33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