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回職棒啦啦隊 辰羚受球迷熱情感動(影音)

2018/03/19 17:24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UniGirls新成員當中,有位職棒球迷可能認識的熟面孔,就是前義大犀牛Rhino Angels成員辰羚,辰羚2016年甄選進義大啦啦隊,但該年度球隊就賣給富邦,今年她重返職棒啦啦隊,則是成為UniGirls一員。

雖然已有啦啦隊經驗,但辰羚說,UniGirls跳的舞都有一定的難度,對她來說頗具挑戰性,還好學姐都很照顧人,團隊氣氛很好。

辰羚坦言,其實本來有去參加富邦甄選,就是為了想再成為職棒啦啦隊一份子,「現在團隊不同,氣氛也不一樣,比賽時球迷的熱情,就讓人覺得開心跟感動。」辰羚說,不少球迷已經知道她現在改當UniGirls,也很支持她。

前義大犀牛Rhino Angels成員辰羚(右)成為統一獅UniGirls新成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