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ni Baseball「五力」全開 黃忠義張志強明星棒球教室投打對決

2018/03/19 18:24

Mini Baseball迷你版芬威球場。(寶悍提供)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MINI BASEBLL春季大會17日於高雄巨蛋登場,一系列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們親身體驗棒球樂趣,其中最受矚目的非全台首座室內棒球場「迷你綠色怪物」莫屬,活動也請到中職退役球星「東哥」黃忠義、「班長」張志強擔任明星棒球教室講師,出席活動醫師則表示,孩子可以藉由在團隊競賽中的打擊、跑壘、傳接球等,提升肌力、敏捷力、反應力、協調力及抗壓力等五力,有益身心發展,接下來MINI BASEBLL將續辦夏季、冬季大會,全面扎根台灣棒球基層運動,從台灣出發胸懷世界。

中職退役球星黃忠義與張志強現身Mini Baseball春季大會現場,分別針對投球與打擊指導小小球員們進行傳球、揮棒、跑壘等實戰訓練,黃忠義也認為迷你棒球採用T座擊球跑壘的運作方式,有助於學童們扎實棒球基礎動作,進而加強棒球技巧。

別於以往指導成棒球員,黃忠義與小朋友們近距離接觸,深刻感受到孩子們的熱情及對棒球的熱愛,「棒球運動是需要專業的訓練,如果能從迷你棒球入門,了解相關規則與運作方式,有助於接下來更高層級的挑戰。」

黃忠義現場指導小朋友Mini Baseball球具使用。(寶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