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齊哲漸入佳境 中信本土先發優先人選

2018/03/19 18:23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新人投手春訓調整漸入佳境,昨天對桃猿先發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總教練史耐德表示,蔡齊哲是本土先發的優先發人選。

史耐德表示,3洋投之外的2個先發輪值名額,有4、5個本土投手人選,開季前教練團開會討論後才能決定,不過,目前看來蔡齊哲是在最前面的人選。

蔡齊哲春訓以來就以先發調整,美國移訓熱身賽曾先發2場,但公辦熱身賽初登板是在3月14日中繼上場,對統一獅投1局被擊出2支全壘手失5分,投出3次四壞球,昨天終於投出1場好球,在先發輪值爭奪戰搶佔有利位置。

蔡齊哲表示,昨天控球感覺不錯,讓他更勇於攻擊內角,此外,從去年冬盟開始加強磨練的變速球,現在掌握度進步很多,收到很好的效果。

去年中信第4指名的蔡齊哲,季末曾在一軍先發2場,共投4局失8分。蔡齊哲表示,如果能進入先發輪值,目標每場至少投完5局,完成先發投手的基本責任局數,不要給牛棚太多負擔,並減少保送次數,給球隊贏球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