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可望超越風神 羅力:一切按部就班來

2018/03/19 21:50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今天進行最後1場公辦熱身賽,羅力交出5局飆8K、挨1安無失分的超優內容,已經完成擔任開季首戰先發的準備,對於可望在本季成為中職史上第2多勝洋投,他卻沒有多想,一切按部就班來。

羅力在公辦熱身賽出賽2場、投10局無失分,從自辦熱身賽起出賽4場投16局,除4日對樂天首局挨陽春彈,已經連續15局沒掉分,還飆出18K,他歸功於去年季後比過去付出更多,才能在春訓看到回報。

羅力指出,去年球季結束確定續約後,馬上展開全新的的重訓計畫,內容雖與過去大同小異,整個課程的結合方式卻是不一樣的,來台後富邦體能教練也給予很大協助,「主要是針對我的投球而設計,效果比以前好很多」。

羅力在中職累計62勝,今年很有機會超越風神的76勝,成為中職史上第2多勝洋投,他表示,球季還很長,目前不會去想,很高興知道可能破紀錄,他會當成長遠的目標,目前就一步一步、一場一場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