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震懾中國奪史上首冠 日本女重砲一球爆紅(影音)

2018/03/20 15: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第48的日本混雙組合東野有紗/渡邊勇大,在全英公開賽爆冷逆轉中國第5種子鄭思維/黃雅瓊,勇奪日本史上首次全英混雙冠軍。其中,日本女重砲東野因為「跳殺」動作太霸氣,引起中國球迷瘋狂討論。

東野/渡邊全英賽首輪就力退香港第3種子鄧俊文/謝影雪,一路拍落英格蘭第7種子愛德考克夫婦、中國第8種子張楠/李茵暉、第5種子鄭思維/黃雅瓊,寫下日本新歷史。

中國球迷搜尋著這對日本組合是何方神聖,女重砲東野在對上愛德考克夫婦的一記「跳殺」在社群媒體瘋傳,不少球迷說,「從來沒看過有女選手可以跳殺得這麼漂亮。」

日本混雙爆冷殺出讓中國媒體相當擔心2020年東京奧運,認為日本在人才儲備厚度已將中國甩在身後,目前無論是女雙、混雙、女單都有奪牌實力,中國可能要做好成績會比里約奧運還差的準備。

日本混雙組合東野有紗/渡邊勇大奪日本史上首次全英賽混雙冠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