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龍其實是寵物?!騎士後衛提出超狂「神邏輯」

2018/03/20 15:24

騎士控衛克拉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先前的「地平說」震驚國外媒體後,騎士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日前在參加網路節目《ROAD TRIPPIN'》採訪時,也提出自己對恐龍等遠古生物的超狂「神邏輯」。

克拉克森認為,就像今天人類養狗一樣,數百萬年以前的恐龍應該也是一種可以被馴化的「寵物」,而負責馴化牠們的可能是一群體型「有恐龍三倍大」的人類。

「我不相信恐龍的存在,哦不!我實際上是相信的,我相信的是——這聽起來可能有點瘋狂,你們都知道我們是怎麼訓練狗的對嗎?所以,我認為在我們之前的世界裡,人類應該更高大,恐龍也是他們的寵物。」

不可置信的主持人馬上追問道:「是要用繩子牽住的那種?像是寵物一樣?那這樣那些人類不是要很高大!」

克拉克森則篤定地回應:「喔!你看看一隻恐龍有多大就知道,那些人類應該得比他們大個三倍吧!」

另外克拉克森堅定地表示人類登月可能是假消息,或許根本就是在好萊塢的攝影棚拍的,而他更認為既然恐龍是真實的存在,那麼海裡有美人魚也不是不可能,畢竟「海裡有太多我們從未見過的生物存在」。

而克拉克森這些超狂的見解,也不由得讓球迷想起明星控衛厄文之前在騎士時,也表示自己相信地球是平的,還強調這不是陰謀論,當時這番言論引起國內外媒體的討論,甚至聯盟不少球員也對此提出看法。

厄文之前曾表示自己深信地球是平的。(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