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327新莊開幕戰 「爪爪」蔡阿嘎跳槽當嘉賓

2018/03/20 2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召開記者會向外界介紹翻新後的新莊棒球場,除此之外球團還給許多球迷帶來另一項驚喜,那就是除今年挖來兄弟5虎將之外,更將中信兄弟的頭號球迷「蔡阿嘎」給收服。

蔡阿嘎今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今天收到敵隊富邦悍將的開幕戰邀請函,他笑說:「不要鬧了!好歹我也是20幾年的兄弟魂,不是幾件漂亮的帽子、球衣就能收買。」他還嗆聲「這輩子只穿兄弟球衣啦!」

不過有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結果你還是穿在身上阿」、「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難道連蔡阿嘎都戰力不符嗎?」、「拜託蔡阿嘎不要跳槽」。這位台灣頭號Youtuber曾多次公開自己是中信兄弟的球迷,並時常與粉絲分享看球心得,2013年也曾進場為兄弟開球。

蔡阿嘎曾為兄弟開球。(資料照)

蔡阿嘎將擔任富邦悍將的開幕戰嘉賓。(取自蔡阿嘎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