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霸氣瞄準金盃 貝兒教練積極練兵

2018/03/20 22:20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龍頭國泰今迎戰排名墊底的台電,全隊火力全開,先發得分上雙,林育庭繳全隊最高21分、5助攻,率隊以98:59輕取台電。

在例行賽排名第一的國泰已經確定晉級冠軍戰,今迎戰台電,開始備戰季後賽,此役先發5人得分上雙,林育庭繳全隊最高21分、5助攻,黃英利16分次之。

國泰教練鄭慧芸表示,感受到球員想上場的慾望,大家專注度都相當高,打出球隊該有的節奏,今天也特別讓一些年輕球員上場,搭配1至2位老將,為決賽做最後演練。

本季首度先發的楊晴拿下12分、2籃板,她表示賽前多少會緊張,但場上還有其他學姊在,比較不會擔心;替補上陣的吳宜庭,拿下5分、6助攻,今天上場19分鐘,為本季最長,她坦言近況確實不是很好,而教練及學姊一直給她信心,要她放開來打,對於本季表現,她說:「不及格吧!沒達到自己預期和教練的期待。」

台電郭佳紋、張詩婕拿下全隊最高12分,本季至今勝場仍未開胡。

台電郭佳紋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郭佳紋妙傳籃下隊友(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張詩婕上籃被國泰韓雅恩蓋火鍋(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柳伊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鄭伊秀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林育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楊晴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鄭伊秀上籃時台電吳怡萱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陳鈺君(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林育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