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連15打席無安打 大谷翔平棒打左投甩低潮(影音)

2018/03/21 08:04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熱身賽狀況低迷,不過今天以打者身分面對響尾蛇表現有所反彈,終結連續15打席無安打的低潮,4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小升至0.107。天使終場以6:5贏球。

大谷翔平今以先發第八棒、指定打擊身分上場,前2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而他在6局下、第3打席面對響尾蛇左投Colin Poche,纏鬥6球後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終結「安打荒」,這也是他熱身賽對戰左投的首安,前11次都沒有出現安打。

前8局以3:5落後的天使,在9局下展開大反攻,David Fletcher在一二壘有人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追平比數,Alberto Triunfel最後補上一支再見安打,終場以6:5氣走響尾蛇。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1安打,熱身賽至今28打數僅出現3支安打,打擊率小升至1成07,共吞下9次三振,另獲得3次保送;效力響尾蛇的日籍投手平野佳壽今天也有登板,後援1局挨了1發陽春砲,另外飆出2次三振,防禦率上升至7.71。

大谷翔平今天終結安打荒,4打數敲出一支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