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是左膝老毛病!厄文恢復不如預期

2018/03/21 11:19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是老毛病!波士頓塞爾提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左膝受傷,已經缺席了4場比賽,而據《The Score》報導指出,3月初厄文又傳出左膝傷勢,休養復健後卻效果不彰,近期綠衫軍總教練史帝文斯 (Brad Stevens)則表示得再採取另外一種復健方法,來治療厄文的膝蓋。

鑒於綠衫軍已拿下季後賽門票,厄文之前就有意增加休息時間,讓痠痛得以改善,準備一個月後開打的季後賽。

而包括今天的比賽在內,厄文因為左膝傷勢況在過去4場比賽中都高掛免戰牌,而綠衫軍總教練史帝文斯也透露,接下來4場的客隊比賽,厄文也不會跟著球隊去,不過他還是有可能會重返球隊。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在厄文休養療傷期間,一直希望將能減緩膝蓋的疼痛,但是復健的進度卻毫無進展。不過好消息是厄文的膝蓋並沒有結構上的損傷,所以綠衫軍仍舊認為讓厄文好好休息,才是對付膝傷最好的辦法。

「他的膝蓋一直都在痛,但是(厄文)整個球季都在努力對抗自己的膝傷,而而近這段時間我覺得他已經好很多了。」綠衫軍總教練史帝文斯受訪時說。

「這不是新傷,也沒什麼新的狀況出現,但就是持續痠痛。」史帝文斯說。

厄文是在2015年NBA冠軍賽首戰傷到左膝提前離場,雖後被證實是左膝骨折,也缺席了之後比賽,2015年夏天他也完成左膝手術,而雖然這次是又是同位置感到不適,不過史帝文斯仍認為對他(厄文)本季的影響應該不會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