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狂飆42分 率火箭斬斷拓荒者13連勝

2018/03/21 13:09

哈登繳出42分率隊斬斷拓荒者連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賽前寫下13連勝的拓荒者,今迎戰西部龍頭火箭,雙方上演媲美季後賽等級的精采對決,哈登(James Harden )繳出42分,率隊以115:111獲勝,斬斷拓荒者的連勝,火箭則取得本季的對戰3連勝。

上半場打完,兩隊戰成55:55平手,易籃後哈登連續多次殺入禁區造成對手犯規完成三分打,一度幫助火箭取得領先,隨後阿米努(Al-Farouq Aminu)、康諾頓(Pat Connaughton)輪流在外線開火,拓荒者再度超車。

決勝節開局,保羅、E.戈登(Eric Gordon)輪流飆進三分球,讓拓荒者只能苦追,倒數2分鐘亞里札(Trevor Ariza)、哈登也投進三分球,一度拉開,但拓荒者不甘就此投降,回敬一波7:0攻勢追到僅剩2分差,最後保羅在罰球線上穩穩收下2分,助隊帶走勝利。

火箭此役三分球火力驚人,全隊投進19顆三分球,哈登繳出全場最高42分、7助攻、6籃板,這是哈登本季第11次拿超過40分,保羅22分、8籃板次之。

拓荒者雙槍今同時熄火,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拿下20分,但三分球徹底熄火、7投0中,麥考倫僅進帳8分,拓荒者此役以阿米努表現最佳,拿下22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