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再戰詹詠然!?邁阿密女雙籤表命運巧合

2018/03/21 14:03

謝淑薇、詹詠然有望在邁阿密網賽女雙次輪再度交手。(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邁阿密網賽本週開打,或許是命運巧妙安排,上週印地安泉才狹路相逢的謝淑薇、詹詠然,如今無巧不巧,可望再度於女雙次輪硬碰硬,也令各界更加期待屆時上演的「台灣內戰」。

邁阿密女雙32籤,詹詠然/詹皓晴榮膺第2種子,首輪遭遇上週的拉脫維亞手下敗將歐斯塔潘珂科(Jelena Ostapenko)/塞瓦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當時詹家姊妹直落2贏球。至於印地安泉女雙封后的謝淑薇,本站改與羅馬尼亞老戰友尼古拉絲庫(Monica Niculescu)重新合拍,首戰烏克蘭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塞爾維亞克魯妮琪(Aleksandra Krunic) 。若詹、謝人馬各自開胡,即可重現印地安泉次輪戲碼,上週小薇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歷經「超級搶10」險勝,最終一路過關斬將而掄元。

此外,32歲的謝淑薇睽違多時,直接重返128籤的女單會內舞台,首戰芳齡21、會外賽晉級的英國新秀波兒特(Katie Boulter),這也是台英老少生涯首度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