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讚大谷漸入佳境 天使總教練點出關鍵(影音)

2018/03/21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與響尾蛇的熱身賽中敲出安打,終結連續15打席無安打的窘境,並擊出對戰左投的首安,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已經漸入佳境。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第1打數面對響尾蛇先發左投雷伊(Robbie Ray),擊出滾地球出局,而6局下第3打數再遇左投,從小聯盟投手波契(Colin Poche)手中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熱身賽第3支安打出爐,這也是大谷第一支面對左投所敲出的安打,打擊率回升至1成07。

大谷翔平逐漸走出低潮,天使總教練索西亞(受訪時表示,大谷打擊有比較好,左打對上左投,這算是好事,也是球團所樂見的,更指出,大谷的打擊有把球跟進來一點,有些揮棒還不錯。

大谷翔平下一場將不會以打者身分出賽,天使將讓他專心準備投球,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25日與響尾蛇的比賽當中先發登板。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