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施洛德飆41分寫生涯新高 老鷹爆冷斷爵士9連勝(影音)

2018/03/21 15: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老鷹今作客猶他爵士,老鷹雖排在東部墊底,今天卻不打算束手就擒,反而扮攔路虎,靠著「鷹王」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得分大爆發,上場35分鐘28投16中,三分球7投3中飆出生涯新高的41分,老鷹最終便以99:94爆冷斬斷爵士9連勝。

西部季後賽門票的競爭仍然激烈,不過經過兩天比賽後,快艇和金塊都相繼失利,差距分別被拉大到2.5場和3場,而爵士在全明星賽前雖處於非常不利的位置,但之後卻爆發,打出一波11連勝迅速竄起,此役之前又取得9連勝。

比賽剛開始爵士就佔上風取得領先,節末最後40秒又連得4分,第一節就以27:21領先;次節,老鷹展開絕地反攻,趁著爵士整整有3分鐘1分未得,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一口氣反超比數,不過爵士靠著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挺身而出,上半場結束以42:41稍微領先。

兩隊纏鬥到末節最後,施洛德在決勝期獨拿17分,帶領老鷹撲熄爵士最後的反撲氣燄,終場就以99:94斬斷爵士9連勝。

施洛德今展現驚人得分爆發力,砍下生涯新高41分另有7助攻5籃板,成為自「前鷹王」J.強森(Joe Johnson)首位單場拿下至少40分的老鷹球員,讓防守悍將之稱的爵士也束手無策,而陣中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也繳出15分與15籃板的「雙10」好表現。

施洛德(17)今展現驚人得分爆發力,砍下生涯新高41分另有7助攻5籃板,成為隊史9年來首人。(今日美國)

施洛德賽後受訪時遭隊友澆水。(美聯社)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施洛德在賽後受訪時把功勞歸功給隊友們。「今天球隊中的每個人都表現得十分出色,並團結在一起,我們知道今天的對手是聯盟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隊之一,面對他們,我們今晚表現得很不錯!」施洛德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