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黑暗騎士」回來啦!5.1局飆5K僅失1分

2018/03/21 15:32

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哈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肩傷困擾,大都會「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上季僅18次先發,拿下5勝7敗,92.2局投出生涯最差防禦率6.70,本季捲土重來,今出戰對紅雀掛帥先發5.1局,僅被敲5安失1分,還送出5張老K,最終大都會也以8:7險勝紅雀。

哈維2016年季中開刀根治胸廓出口症候群,生涯第二次報銷,上季成績也不如預期,防禦率6.70、21轟皆是生涯最慘,不過今天哈維最快球速達95哩(約153公里),主投5.1局只被敲出5安打,唯一失掉的1分是在5局下,被紅雀新星德容(Paul DeJong)扛出中外野陽春砲,表現亮眼。

賽後受訪時哈維則表示,當自己能在球數落後的情況下解決打者,就會相信自己的直球、變速球絕對能投出好球。

對,我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哈維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也是春訓最大的目的,不管他們要我怎麼投,都沒問題,我們期待著將迎接成功的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