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雙強相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3/22 07:10

克拉克森與詹姆斯。(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方面,首場轉播由騎士坐鎮主場挑戰暴龍。騎士目前以41勝29敗暫居東部第3,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好表現外,值得注意的是小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他近5場從板凳出發平均攻下15.4分,三分球命中率達4成12,絕對是暴龍不可輕忽的對象。

東部王者暴龍隊近13場取得12勝1敗的戰績,但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因左大腿挫傷,本場比賽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如無法上場勢必對團隊戰力造成影響,其他球員必須跳出來分擔重任。

另一場由巫師作客馬刺。巫師近期取得2連勝,主將畢爾(Bradley Beal)近5場平均攻下20.4分與5.6助攻,在「牆哥」沃爾(John Wall)受傷的情況下,他的表現會是巫師能否贏球的關鍵。

而馬刺最近一波4連勝也讓他們的戰績爬回西部第6位。前一場面對勇士攻下33分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今天能否延續好手感,帶領馬刺取得5連勝呢?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大聯盟春訓持續進行,早上9點印地安人將在主場迎戰皇家,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寶島夢想家明天晚上8點於客場迎戰香港東方,寶島夢想家能否擊敗目前高居聯盟第2的香港東方並取得第2勝呢?請球迷們準時鎖定直播囉!

NBA例行賽

7:00 暴龍@騎士 Eleven Sports1台

9:30 巫師@馬刺 緯來體育 愛爾達體育1台

MLB春訓

9:00 皇家@印地安人 FOX1

東南亞職籃

19:50 香港東方@寶島夢想家 Eleven Sports2

Lamigo春訓熱身賽

18:00 崇越@Lamigo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