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6局宰制老東家 最狂1球讓隊友笑了(影音)

2018/03/22 0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達比修有今熱身賽對上前東家遊騎兵,先發6局狂飆7次三振,僅掉1分勇奪勝投,春訓戰績3勝0敗,強勢迎接新球季。

達比修3局下被森特諾(Juan Centeno)轟出陽春砲,隨後展現超凡宰制力,以連續解決12名打者之姿完美退場,即便投到第6局,還能連續飆出97英里(約156公里)火球,游刃有餘。

達比修總計先發6局,被敲3支安打,狂飆7K,無保送,掉1分,賽後他說,第6局球速還能維持住,7局要續投也沒問題,「想投三振的時候都能投出來。」

有趣的是,達比修5局下對羅伯森(Drew Robinson)飆出的三振,竟是在失去平衡之下所投出,讓隊友布萊恩(Kris Bryant)笑了出來,達比修賽後開玩笑表示,這是他今天最棒的一球。

達比修春訓總計先發4場,戰績3勝0敗,防禦率僅2.76,預定在台灣時間4月1日開幕第3戰先發對上馬林魚。

全場精華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