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拿到工作簽證 吳昇桓熱身賽1局1K無失分

2018/03/22 08:45

吳昇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投手吳昇桓本季轉戰多倫多藍鳥,卻因工作簽證,遲遲無法出賽,昨天終於通過,今天他就登板對費城人投球,繳出1局無失分、還送出1次三振,藍鳥終場以7:7打成平手。

現年35歲的吳昇桓過去兩年待在紅雀,累積39次救援點、21中繼點,但去年表現欠佳,防禦率是偏高的4.10。他原本今年要轉戰遊騎兵,卻在體檢時被認為「手肘有問題」而退貨,最後他在上月以1年175萬美元加盟藍鳥。

未料吳昇桓因工作簽證問題,無法在熱身賽上場,只能在牛棚練投、擔任餵球投手,維持自己的身體狀況。而熱身賽開打近一個月,吳昇桓昨終於獲得美國政府同意,拿到工作簽證,今天就登板繳出1局無失分的好投。

「我認為他看起來很棒!」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他投出很多不同的球,我認為他首次出賽,球路很銳利,很高興看到這表現。」

不過,藍鳥隊熱身賽剩下7場,其中明天是球隊分隔兩地出賽,吳昇桓開季能否在藍鳥正式名單,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