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四星全受傷 柯爾:柯瑞會最快回來

2018/03/22 09:09

柯爾(左)透露柯瑞(右)將最快回到場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強權金州勇士近期傷兵累累,三位先發主將都批上免戰袍,上一戰D.格林(Draymond Green)又受傷退場,總教頭柯爾(Steve Kerr)今天透露,除了檢查完沒有大礙的D.格林之外,能最快回到場上的就是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

今天勇士隊練習完之後柯爾接受採訪說到:「我認為柯瑞的狀況比杜蘭特和K.湯普森都好。」認為柯瑞是三人之中能最快回到場上的,杜蘭特及K.湯本週都不會上場。

柯瑞也透露,過幾天將評估柯瑞的狀況,再決定是否讓他回到場上,而柯瑞在練習完之後並沒有接受採訪。柯瑞3月9號迎戰馬刺時受傷,同時也是本季第四次扭到腳踝。

勇士四星陣容全受傷,K.湯普森(Klay Thompson)手右手拇指骨裂,杜蘭特(Kevin Durant)肋軟骨骨折,D.格林在上一場比賽遭對手膝蓋撞到鼠蹊部,造成骨盆挫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