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女單直落二勝出 64強打昔日手下敗將

2018/03/22 09:26

謝淑薇。(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今日在邁阿密網球賽女單首輪,以6:4、7:5收拾由會外賽晉級的英國21歲小將波兒特(Katie Boulter),晉級64強。

謝淑薇次輪對手是羅馬尼亞亞瑟絲蒂(Sorana Cirstea),兩人去年曾在伊斯特本女網賽過招,小薇以直落二收下勝利。

女雙部分, 謝淑薇上週在印地安泉封后,本週和羅馬尼亞尼古拉絲庫(Monica Niculescu)重新合拍,首戰烏克蘭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塞爾維亞克魯妮琪(Aleksandra Krunic)。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榮膺第2種子,首輪遭遇上週的拉脫維亞手下敗將歐斯塔潘珂科(Jelena Ostapenko)/塞瓦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

詹、謝人馬各自開胡,將繼上站印地安泉交手後再度碰頭,上回小薇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歷經「超級搶10」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