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驗東部之美! 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秀姑巒溪泛舟鐵人三項報名開始

2018/03/22 16:17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8年東部兩大盛事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及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將在5月、6月登場,今在台北市交通部觀光局舉行全國記者會,邀請生涯完成百場鐵人賽「百鐵教父」賴曉春出席,分享東部之美及參與鐵人三項的樂趣。

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在5月6日上午5點30分開跑,賽事分為42.195公里全馬組、21公里半馬組及7.5樂活組。此賽事將能體驗到稻田風光及太平洋海浪,讓跑友能體驗到絕美的東部之景。

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則是在6月10日早上6點30分登場,是全國唯一體驗泛舟、路跑與單車的鐵人三項競賽。此賽事分成鐵人三項組(泛舟+路跑+自行車),鐵人兩項組(泛舟+路跑)及鐵三角接力組,參賽者依序將進行泛舟11公里、路跑12.6公里及44公里自行車。

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即日起開始報名,至4月6日截止;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即日起報名,至5月4日截止。

報名請上活動網站http://eastcoast-sport.ncom.tw/

體驗東部之美! 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秀姑巒溪泛舟鐵人三項報名開始(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