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日本超新星發威!邁阿密網賽力挫前球后小威

2018/03/22 16: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在印地安泉爆冷摘冠的超級新星大坂直美,今天在邁阿密公開賽首輪遭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她以6:3、6:2直落二的表現勝出,再度寫下驚奇。

首盤雙方都打得相當強勢,大坂直美與小威廉絲在前6局互保發球局,不過之後小威廉絲錯失一記反手拍,首度遭大坂直美破發,第8局雖然出現4次丟士,但最終仍由大坂直美拿下,首盤結果也就此定調。

第二盤信心倍增的大坂直美更加強勢,發球、回擊都比上一盤更有力道,很快就取得3:1的領先,小威廉絲並沒有太多掙扎,最終以非受迫性失誤收場。首輪晉級的大坂直美接下來將遇到烏克蘭美女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

芳齡20歲的大坂直美有美日混血基因,從小被譽為「日本小威」,上週奪下印地安泉女網冠軍一戰成名,因此這次對決小威廉絲相當受到關注。

賽後大坂直美坦言小威廉絲是她從小就喜歡的偶像,她說:「上場前我相當緊張,打贏她對我來說就像是美夢成真,能夠跟她打球,甚至贏她讓我感到非常感激。」

高齡36歲的小威廉絲在去年9月升格當媽,今天只不過是她復出以來的第4場出賽,仍然還在尋找過往的球后身手。

大坂直美擊敗小威。(歐新社)

小威廉絲不敵大坂直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