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艾佛頓小將脱穎而出 英格蘭先發門將換人當

2018/03/22 18:42

皮克福德受到重用。(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世界盃的時間越來越近,英格蘭先發門將由誰來擔任也逐漸明朗,來自艾佛頓(Everton FC)的24歲年輕小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預計將脱穎而出,從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的手上接獲1號球衣。

索斯蓋特與其他教練不同,他在即將到來的2場分別對陣荷蘭與義大利的友誼賽中選了4位門將。同時,索斯蓋特也坦承,前英格蘭門將哈特(Joe Hart)已不在他的計畫藍圖內。哈特近幾年狀態始終不振,最近才重新拿下西漢姆聯的先發門將位置,表現與顛峰時期有相當的落差。

索斯蓋特將會在友誼賽中給皮克福德和布特蘭德(Jack Butland)相當多的上場時間。然而,皮克福德在去年11月英格蘭出戰德國的比賽中表現精采,無失球的表現助英格蘭戰平德國。如今,他又得到一個證明自己可以在今年世界盃上場的機會。

索斯蓋特。(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