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蝦密!?美專家竟要籃網交易林書豪

2018/03/22 1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東部排名倒數第三的籃網,重建之路走的步履蹣跚,ESPN資深分析師Bobby Marks近日在節目上為籃網開出解決藥單,建議籃網將林書豪放上交易談判桌,徹底砍掉重練。

Bobby Marks曾在籃網20年,擔任過總經理助理,現則為ESPN資深分析師,他認為籃網應開始為林書豪找新家,過去2季缺席超過120場比賽的林書豪年薪高達1200萬美元,合約要到2019年才結束。

Bobby Marks表示,籃網若送走林書豪,不但可空出薪資空間,甚至還能要回一枚首輪選秀權。此外遭點名該交易的名單還有中鋒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不過他的合約要到2020年才結束,且年薪高達1500萬美元。

籃網直到現在都還在支付前球星威廉斯(Deron Williams)的薪資,若不盡早處理隊上合約,未來要與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羅素(D'Angelo Russell)續約恐怕會發生困難。

美媒建議籃網交易林書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