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十勝獨步聯盟 更創最快結束比賽紀錄

2018/03/22 18:40

閃電狼輕鬆解決AFR,獨步聯盟第十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賽今(22)日首場對戰由閃電狼對上Team Afro,閃電狼發揮霸主本色,首局打出本季最快結束比賽的23分鐘、次局雖然塔殺配合有些落差,依舊在30分鐘前收下勝利,率先取得第十勝。Betty賽後受訪表示,首局對面上路發生失誤讓他拿到三連殺,收下巴龍後靠裝備差異一直逼塔,才能這麼快收下勝利。至於新角色「凱莎」值不值得拿出來?他語帶神秘地表示:「搞不好是秘密武器」。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雙方都選出後期陣容,前期AFR雖有推線權,但柔依首波掉閃送頭讓隊伍輸掉節奏,中野開始崩盤,閃電狼在下半地圖佈起視野,組織起團隊連動橫掃地圖資源,吉茵珂絲更在上路打出三殺,閃電狼也趁勢拿下巴龍,才22分鐘就摧毀AFR高地兵營並打出一波ACE,不到25分鐘就收下勝利。

閃電狼本場再度打出完全比賽,讓AFR零擊殺零塔零龍並創下最快結束比賽時間,僅花了23分43秒,雙方的差距幾乎就是從AFR Caipi送掉首殺後開啟,Betty吉茵珂絲單人打出20.3K,已經是AFR兩個輸出位的加總以上,也獲選為單局MVP。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AFR選出趙信打野,但早早就丟失兩顆人頭,反讓卡力斯提早肥起來,閃電狼儘管首波塔殺失敗,但再來一次終於成功,也讓AFR只能被動防守,但閃電狼再度算準時機在19分鐘打出四殺,準時在巴龍誕生就吃下,節奏瞬間滾起,在AFR死守下攻勢止步高地前,所幸靠著第二波巴龍攻勢,閃電狼打出一波ACE,還是在30分鐘前收下勝利。

儘管本場閃電狼塔殺紀律性不如上一場,給予AFR喘息機會,但隊伍開戰時機不佳,團戰頻頻落敗,閃電狼由本場打出24.7K傷害的卡莎碧雅為全場最高,團戰傷害不夠最體現在AFR上,五人只有賽恩打出13.2K最高,其他人都不到一萬。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