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志祥重回業餘球界 先拚亞運、再拚職棒

2018/03/22 19:30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晚上6點在桃園球場Lamigo桃猿對崇越隼鷹熱身賽,崇越陣中除了有前職球員陽冠威和潘庭豐隨隊練習,還有正式球員林志祥,他的想法和陽冠威一樣,就是拚回職棒。

去年季中林志祥涉入誹聞事件,球季結束未獲統一獅續約,在中職打滾7年,出賽667場、打擊率2成99,同年11月崇越與他簽約,月薪5.3萬元,預計今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正式亮相。

林志祥表示,目前就是先打出成績,看能否拚進8月開打的亞運國家隊,如果沒成績的話,就不用提重回職棒了。

相隔多年重回業餘球界,林志祥感觸良多,他認為,職棒訓練比業餘札實很多,時間也較長,這幾個月很多人也問他何時回職棒,但他清楚了解現在中職年輕選手多,自己必須更拚才有機會。

崇越隼鷹林志祥。(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