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後天開幕抗猿 賽格威:幸好陳金鋒已退休

2018/03/22 19:56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近4年台灣大賽有3次強碰桃猿,也是近年最夯的開幕戰組合,前猿隊洋投賽格威今年改披黃衫打頭陣,後天將重返過往熟悉的桃園球場。提到最不想對上的強打,他想了一下笑說:「很開心陳金鋒退休了,不必面對他。」

中職僅4隊,賽格威從一開始加盟獅隊,再到猿隊、中信,來台4年「集滿3隊」,他笑說,效力獅隊時就曾抗猿,在猿隊也打過分組對抗賽,對暴力猿打線並不陌生。儘管開玩笑搬出陳金鋒,他說:「不管對方排出何種打線,就是壓制他們,幫助球隊獲勝。」

賽格威說,在桃園球場有過許多美好回憶,昨天想起去年在猿隊奪冠拋彩帶,其實感觸很深,不過,換到新球隊後,相信也會在這裡創造更多回憶。

賽格威還開玩笑說,去年猿隊贏得台灣大賽時,拋下彩帶的瞬間,他就知道自己可能會扛下開幕戰,只是不知會幫哪隊投。他並提到,中職水準其實不錯,打者每年進步,也希望自己能投好每一球,讓球迷欣賞有品質的比賽。

賽格威(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